祝心愛的安2010金虎年虎虎生風,事事順心!心愛的安 辛苦了! 你每天不停地在外勞碌奔波,要與不同性別、不同齡、不同身份室內裝潢的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。 我知道你都是為了要給我幸福和建立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。我知道我是你的最愛!跟你說喔!我很喜關鍵字廣告歡看著你,因為你愈來愈帥了!像明星一樣!我還很喜歡幫你剪指甲,所以你不可在自己亂剪喔!這些年我們因為許多事吵吵鬧鬧…節能燈具我知道你也有你的苦衷和難處,勢必我也比你多了份責任和義務,因為我愛你就不能只愛你這個單個的人,將來結婚後就是嫁給你東森房屋這個人身後的整個背景, 所以我才會主動把自己當作這個大家庭中重要的一員,為你爸媽盡一份心,因為我希望你快樂! 各方會場佈置面我也不想計較得失,其實,同是一家人,誰得到都是一樣的,而一旦失去,就是整個家庭的損失,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,所以我買屋都要求完美。 我知道你也是很脆弱的,你有七情六慾有豐富的情感…當你在外面受到挫折時,不要忘了有我好嗎?在我心中你很西裝棒,所以你要充滿自信!而且我會幫助你,在事業上助你一臂之力,更會替你在你爸媽面前多盡一份孝心,讓你無後顧之憂去打拼事買房子業.風雨同舟共享甘苦…當你成功時不要忘了我這個偉大的女人哦! 祝你2010金虎年虎虎生風,事事順心! 愛你的婷婷
土地買賣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09bya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