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!!昨晚整夜都沒睡~~早上很HIGH!! 還在跳跳繩、整理房間 下午還跑去逛街經過公車站牌永慶房屋還遇到R罵 罐頭〈穿制服超正的耶!!〉檸檬 資雅 可是我們搭下一班車~~因為要尋找東西 哈房屋買賣!!下一般公車還遇到小叮噹耶~~我們聊翻XD晚上補習剛下課現在沒有想睡的感覺= ="到底在房屋出租HIGH甚麼= =" 整個就是超興奮也不知道在興奮啥!? 希望等一下可以睡著~"~我愛指甲油酒店打工XDDDDDDD上次紅色居然被妹妹拿起來玩~"~ 可是我喜歡用紅色的!!下午下午順便買^^ 換換顏色酒店經紀吧~~~~粉紅色 我愛!!!還有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顏色@@" 但是滿美的我想用黃色...儀說很噁烤肉心~"~所以還是粉紅色啦~~結果我弟說很38.....好吧 放個寒假整個便騷可是女生嘛.....哈XD 情趣用品管你怎麼說!! 放假我就是要擦勒~~~理你~~~~我想到!! 上數學課的時候...3+4=1老師說 我是G2000不是沒睡覺在暈了...哈XD 不清楚耶 看到3+4就想寫1= =" 


.msgcontent 室內裝潢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吳哥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09bya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